退款需知

【退換貨政策】


今日習慣 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,基於台灣消費者保護法規,在本網站購買商品的消費者皆可享有商品到貨次日起,七天鑑賞期的權益



  • 申請退貨

-商品鑑賞指的是購買猶豫期並非試用期,申請退貨時必須保持商品原包裝完整


- 退貨服務僅適用該訂單未拆封使用商品進行完全退貨,並將完整 (1)未開封的所有商品、(2)附贈的贈品與組合內商品、(3)出貨明細


-申請商品退貨時,請透過LINE官方帳號 @dailyhabit.tw  或是官方E-mail cs@dailyhabit.tw 聯繫客服人員,並提供訂購姓名/ 訂單編號 / 手機號碼及退貨原因等,以利客服人員更迅速為您確認退換貨相關事宜


- 購買套組商品時必須將套組商品完整退貨,訂單內附有贈品時,贈品亦須同商品完整包裝寄回


- 退貨時,請使用原包裝紙箱將欲辦理退貨之商品包裝妥當;若原紙箱已遺失,請使用其他堅固紙箱包裝,切勿直接於商品本體或商品包裝紙盒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寄送。


- 提醒您,如有下列任一情形,將無法進行商品退貨申請:產品超過7日鑑賞期、部分或全部商品已拆封(個人消耗性商品一經拆封恕不退換)、贈品(含試用品、旅行組及滿額贈品)已拆封。


- 賣場標註的福利品/即期品等特惠商品不得以瑕疵、效期等理由進行退換貨。



  • 商品瑕疵及保固說明

- 商品收到時若發現瑕疵或是與購買商品不符等問題時,請於收到商品七天內盡速與客服人員聯繫,我們將為您安排退換貨等服務


- 商品容器使用後發生瑕疵等非人為使用故障時提供1個月內無償保固服務。

 


  • 退款相關說明

- 退款運費:

根據消費者保護法鑑賞期7日內產生之退貨運費(將產品寄回賣家之運費),由商品售方負擔,商品寄出之運費依照下單時的運費政策支付,該運費不屬退款範圍。 

 (訂單到達免運門檻時不需支付運費)


訂單門檻

回收方式

訂單

出貨運費

退貨運費

到達免運門檻訂單

消費者寄回

全額退款

無須負擔

退70

到達免運門檻訂單

申請回收

全額退款

無須負擔

-

未達免運門檻訂單

消費者寄回

全額退款

宅配90 / 超取70

退70

未達免運門檻訂單

申請回收

全額退款

宅配90 / 超取70

-

瑕疵商品退貨

瑕疵品不回收自行廢棄

全額退款

全額退款

-


*根據消費者保護法,退貨運費由商家負擔,消費者可與客服申請回收退貨,或自行將商品寄回。

  1. 自行寄回者,訂單金額將附加70元退貨運費後退款。
  2. 未達免運門檻訂單之訂單,訂單金額將扣除出貨運費(宅配90 / 超取70)後退款。


- 退款作業時程

客服人員受理退貨後,會進行退款申請處理,根據結帳方式不同退款時程也將不同

 

付款方式

[信用卡] 進行結帳之顧客,受理退貨申請後,待賣家收到退貨商品驗貨完成後,款項將自動退刷申請,帳單退刷日根據發卡銀行基準退款,退刷作業期間已跨信用卡結帳日時,費用將退於次月帳單。

[貨到付款,ATM]請提供匯款銀行帳戶(銀行/帳號/帳戶名/分行名/分行代碼)等資料,將由客服人員協助提供退款處理




以上退換貨相關詳細諮詢歡迎透過LINE官方帳號@dailyhabit.tw  或官方E-mail cs@dailyhabit.tw 聯繫客服人員,謝謝。